close

今天英國幫四人小會舉行於松江路的愛咪媽美食餐坊 la casita,這是一家 墨西哥餐館,不但有好吃的墨西哥食物,好喝的水果瑪格利特調酒,更有老闆娘 amy 的溫切熱情。值得一去再去的聚會好店。



這次聚會,一人花費約五百三,我們先要了CHIMICHANGAS 炸春捲,老闆幫我們點了 NACHOS 起司玉米片原味、一份 PIZZA 墨西哥脆皮薄餅、四份TACOS、SUPER BURRITO 大份烙餅捲,然後四人又點了半壺草莓瑪格利特來搭配。





這次聚會我又是理所當然的最好到場,那天晚上從世貿研討會結束,順便晃到樓下的家具展買了到現在還沒用的神奇折衣板後,便冒雨到了松江路長榮飯店對面巷內的 La Casita。初到之時,我還因為店裡沒人而在店外徘徊了好久,不過,既來之,則安之,當場就衝了進去。事後就知道,人總是要有點冒險的勇氣。





一進門就遇到 amy 親切的跟我打招呼,並且問我應該是第一次到這來的吧?果然是很厲害的老闆娘啊,因為我去的早,他邊整理東西邊跟我聊天寒喧,六點,有對外國人進來,amy 馬上很熱情的打招呼,一看就知道是老客人;接下來的一對台灣人,那女的上星期剛來過,amy馬上說你上星期是不是坐那張桌子啊,blah...blah...真是健談加上好記性。然後是跟我聊到我多久沒吃墨西哥菜了啊,還我我吃過哪幾家墨西哥菜啊。想想,我好像好幾年沒吃過墨西哥菜了,之前在老墨的日出吃過,不過他改裝過後似乎連食物也被改裝了。說到大概有三年以上沒吃墨西哥菜了,amy還笑我說要是每個客人都像我這樣,那店很快就倒了。





點完菜,最先送上來的是NACHOS 起司玉米片,啊,就是灑上起司烤過的多力多茲,不同的是旁邊的兩碗醬料,酪梨醬清爽不油,讚。





接下來,半壺酸酸甜甜的草莓瑪格利特,一點酒味都沒有,比較像草莓冰沙,杯緣有鹽的寬口高腳杯,像極了墨西哥帽啊。半壺四杯的價錢,大約可以到出七杯左右。





墨西哥脆皮薄餅,上面的起司很有誠意的多,雖然是原味的,但是這比薩上來,馬上就被大家趁熱食了,我也忘記拍照,所以剩下這 1/4 片以玆紀念。





炸春捲,我衝的這名字點的,味道是不錯,不過顯然那樣的酥炸皮吃在中國人的嘴裡,就覺得顯然遜色許多,有點潤潤的。






四份TACOS,塔可餅,看起來很像下面的捲餅,不過 TACO 的皮是脆的,裡面的醬料是碎肉,上面灑上起司碎條跟番茄洋蔥,又是一到爽口的菜色。






大份烙餅捲出來的時候,其實大家已經有點八分飽了,這烙餅捲裡面有豆泥,其實這是我最不喜歡吃的東西,總是覺得沒什麼味道,不過這烙餅捲很好吃,讓我對豆泥這樣東西改觀了。



墨西哥菜我自己覺得有兩樣重要的調味,蕃茄跟辣椒,番茄可以讓重味道的肉類變的清爽。辣椒就更重要了,世界上使用品種最多的辣椒聽說就是墨西哥呢,所以到那邊點菜,就算不吃辣,多少也要加一點小辣喔。我看到隔壁桌後來一對人點菜後,amy問他們說要不要辣,他們說不要時,amy臉上失望的表情,還很多嘴的去跟那對說,墨西哥菜辣椒很讚的,就算不吃也要去改的小辣試試啊。


對了,裡面只有六張桌子,要去之前,請記得一定要訂位。



La Casita - 愛咪媽美食餐坊
台北市松江路64巷7號。一邊靠近長安國中,另一邊是松江路長榮桂冠對面的巷子內。
訂位專線:(02)2531-9246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