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某個晚上,為了歡送高中同學到日本工作,也順便交流大家的近況,一行四人前往 La Casita (原意為暖屋)聚餐。

這一頓飯,吃起來也辛苦,原因是前一晚在 MSN 上面討論明天要去哪邊吃的時候,提到了銅猴子跟愛咪媽的墨西哥菜,討論到最後我以為定案的是 La Casita 就跑去定位了,而同學則以為我們要去吃的店是銅猴子而去跟大家說明時間地點。結果當天五點左右另一位同學打電話來問我,銅猴子是在長榮桂冠酒店的對面巷子嗎? 這時我就知道糟了 :P 趕緊臨時打電話說明我訂的位子是 La Casita,不是銅猴子,地點是在長榮桂冠酒店的對面巷子沒有錯。真是烏龍一場,不過好險有科技進步的產物,手機,讓我們即時彌補了錯誤。

等到我們都到齊的時候,大約快七點了吧,店裡的人很少,只有一桌,等到我們要走的時候,也有另一桌,就這樣,週間晚上吃飯真的是比較輕鬆。坐定後,愛咪媽過來寒喧,果然如之前的印象,她的記性果然很好,他還知道我去過(我是三月底去的),風趣的愛咪媽這次還稱呼我們為四劍客,因為他說店裡陰盛陽衰,很少有這麼多的男士出現在店裡,他以為只有女生才會這樣到處找美味的料理,才會找到巷子裡面的小店。

1

店裡一樣只有六張桌子,不過這次有可愛的小服務員幫我們送菜,最有趣的是,小妹妹似乎繼承到了愛咪媽,說話機靈大人樣,送 nachos 上來的時候會叫我們趁熱吃,瑪格麗特上桌時,他還會跑來跟我們說,酒要配菜吃,一點也不怕生的,嚴然一付小老板樣。

我們點的菜色如下圖,開胃菜一樣是 nachos,熱熱的玉米餅配上起司烘烤,吃的時候用玉米餅去挖些番茄辣椒醬和著吃,真是開胃啊,這道菜很簡單,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作喔。

接下來的是辣椒麵包,特製的,把辣椒跟麵粉和在一起做成麵包,烤的熱熱的,咬起來辣椒不嗆,但是香味卻不停的冒出,超好吃的啦,不過菜單上好像沒有,吃不吃的到就要靠運氣了。

披薩有點小,雖然愛咪媽加了些米在上面,不過份量還是不夠,其實這道菜是我指定的,沒為什麼,因為上次沒點到,想吃看看而已。不過顯然還是 tacos 比較夠份量啊。

我們這次點了原味的瑪格麗特,很大人的味道了,比較起來,我比較喜歡上次點的草莓瑪格麗特冰沙,不過是單喝或是配菜皆宜。吃到這時,因為搭配的菜都很小樣,所以其實還是很餓,跟上次點了 tacos跟烙餅捲比起來,份量真是不能比,更何況這次是四個大男生。

想到我們只剩一樣菜就更餓了,而且這樣菜還是鐵板,光吃鐵盤子上面的菜哪夠啊? 不過東西一上桌,我們就明白了,因為墨式鐵板鮮蝦口味,不是只有鐵板,還有豆泥跟生菜等配菜,還有烙餅皮可以把這些東西捲起來吃,哈,感覺起來好像自己動手做烙餅捲(Burritos)喔。吃完了鐵板,肚子果然充實多了。

不過沒甜點總是怪,其實是還有人吃不飽啦,不過我們想吃了甜點搞不好就滿足了,這邊的甜點有三種,1.炸甜餅加冰淇淋 2.奶油炸香蕉加冰淇淋 3.炸冰淇淋。我們選了第一種炸甜餅加冰淇淋,一上桌,就看到炸甜餅像太陽光芒一樣,圍繞在冰淇淋周圍,不但熱熱的,上面還有閃閃發光的糖粉,拿起三角形的炸甜餅,就像吃 nachos 一樣,用餅挖冰淇淋來吃,哇~ 快融化了,熱的餅跟香草冰淇淋在嘴巴裏面起了變化,讓冰變的更冰的感覺了,雖然上面有糖粉,不過哪有甜點不甜的呢。

而且不只我們點炸甜餅,連隔壁桌的外國人也跟我們同時點了這樣甜點,我同學就開玩笑式的感嘆,為什麽人家是兩人吃一盤,我們卻是四人吃一盤,應該去跟他們並桌,這樣我們六人分兩盤就可以多吃一點了,可見這甜點有多好吃啊。愛咪媽也有出來說,其實這炸甜餅是變化過的,本來下面的餅應該是厚的,不過這次改成薄的了(希望我沒記錯)。

第二次到 La Casita,我還是一樣得到了一次很愉悅的聚會經驗。果然如我第一次見到愛咪媽說的,以後真的要常常來吃墨西哥菜了。

1

※費用資訊─這一次我們點的菜色算下來四個人總共 1800,一個人四百五,不能刷卡。上次點多一點菜一個人五百多。兩次都有半壺馬格麗特,600~750左右,如果四個人要喝的話建議點半壺,四杯的價錢可倒八杯以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