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九月底的星期天冒雨在東興路跟八德路附近找了很久,才發現他沒開之後,隔一個星期,我不死心的繼續向卡滋冒險,這次先打電話,沒想到居然有人接,我問了一下,你們今天有營業嗎? 對方似乎很訝異的說了聲有,我就跟他說謝謝了。 :P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什麼力氣寫,不是因為不想寫,而是我太累了。茲轉自己的幾篇回文當紀念。 :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問了店員,他說只有星期一到五的中午有飲料
而且種類不固定,不一定是洛神花茶...其他時候是
不怎麼好喝的白開水。

我是星期日晚上去吃的,上次遇到第四個週日晚,
剛好是他們的休日,這次特別打去問確定開才過去。

腰內肉豬排炸的中規中矩,可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
我覺得他們用的肉應該可以更好才對。
炸雞腿很油,很軟。
味增醬跟咖哩醬都很不錯,真是可喜可樂。

服務生會來加水,但是飯跟高麗菜絲要自己跟服務生說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覺得卡滋的豬排在台北市算是不錯的了,另外他們提供
的烏梅、酸梅和洛神等飲料,真的很不錯,去油解渴,不
但有新意,更是一種心意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聊勝於無的沙拉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很特別的勺子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有點西式裝潢,冷氣也是有點冷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炸雞腿排套餐 $230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腰內肉套餐 大 $260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不錯的咖哩醬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飯也很好吃,還有牛蒡當小菜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我們一直在研究,這器皿應該是烏賊吧?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左奶茶,右烏梅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份量足,味道也濃,值得推薦。

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
營業時間:11:30-2:30 5:00-9:00 (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)
ADDR: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
TEL:2748-776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gu 的頭像
    Augu

    傲骨遊園地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