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騎車到重慶南路銀行去辦理憑證,沒想到走進銀行,說明來意,坐了下來,我才發現,手機掉了。 >_<~  只剩下孤零零的史奴比手機袋在我的外套口袋裡,不過沒辦法,既然來了,還是穩穩的把憑證辦完吧。

回去上課以後,打了電話回家,說我的手機掉了,因為sim卡是我爸的名字申請的,所以請我爸去辦理sim卡停用。然後一邊傷心,一邊還在想說上次看到的 X-PRO 168好像也該入手了。 :P

事件的結束,不是我買到了 X-PRO 168,而是在我回家後,我爸說遠傳打電話來,說有位陳小姐檢到了我的手機,要我打電話去聯絡手機取回事宜。

另一方面,我回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開 bbs 連線軟體,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事物,沒想到,我居然看到某個網友貼說,某 a 網友接到電話,說 0926xxxxxx 這支電話被人檢到,研判應該是混同一個 BBS 的,然後手機主人應該有跟 a 網友買過東西,而檢到手機的陳小姐也很厲害,我的手機已經沒電了,他還把手機甩了甩,然後用僅剩的一滴滴電撥了電話簿的第一筆電話 -- a 網友,雖然 a 網友不記得這支電話是誰的,不過像前面說的,他猜應該是網友,並且還跟那位陳小姐說請他打到遠傳去問就知道了。

剛剛打了電話聯絡上陳小姐,總算是有了我手機的下落,真是太感謝他了,他跟我說,他在路上騎在我的後面,看到前面那群人有手機掉下來,他趕快檢起來,可是前面一群人也不知道是誰掉了,追了追,前面一群人又都騎很快,所以也沒追上失主。還有手機被他依遠傳指示拆開看晶片號碼,裝不回去了,我想這都是小事,能夠撿到手機才重要啊。

這一定是上次在 ZARD 日本演唱會場撿到人家的手機,手機上還是 ZARD 吊飾,這一定是粉絲的手機,我跟朋友在原地等了很久也沒看到有人來拿,最後是拿給會場工作人員處理了,也希望那位失主可以拿回他的手機。

學到幾點,
一、沒事手機要保持有電,不然沒電有心人要還也不知道要怎麼做。
二、應該把自家電話放在電話簿第一筆,這樣有心人才聯絡的到。
三、手機掉了不要慌,除了慢慢找以外,期待好心人撿到比較有用。
四、打電話去掛失,是一定要的,因為不一定是好心人撿到,也有那種你打去第一次會通,第二次就不通的那種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