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親愛的朋友們,感謝去年的照顧,今年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。


感謝某a、某b、某c、某d、某e、某f、某g、某h、某i、某j、某k、某l、某m、某n、某o、某p、某q、某r、某s、某t、某u、某v、某w、某x、某y、某z,感謝去年的支持,來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還有我的吃喝玩樂,陪我歡喜,陪我憂愁,陪我度過值得紀念的2005。。


也許有些留言粗心的我會常常漏掉,不過看著每一筆留言,每一筆訊息,每一個計數器的增加,就覺得,我不孤單。


免期待、免等待,來年的下一秒正在到來,忘掉去年的不愉快,迎接明年的好將來。


不能免俗的,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,哈皮扭一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