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休誌許久,多多包涵。雖然手停了,可是腦袋卻從沒停過,除了照常吃吃喝喝,還有兼做年底的環境打掃工作之外,我卻一直在思考著未來。

也許很多事情大家以前都想過了,可是我卻依然想不懂,想不通,甚至去想到了人生的意義 Orz  當然,笨拙的我依然沒有想通到底我的人生會變成甚麼樣,或是要變成甚麼樣。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的文章,在我這個年紀的男生或是男人,總是容易變得迷惘人生方向,雖然,依舊沒有答案。

沒有答案人生就會停止前進了嗎?不,雖然我們一直在錯過,但是也一直在經過,當你錯過了A點,畢竟還是會經過B點,這樣的連連看遊戲,撇開身軀與靈魂,應該是永不終止的吧。

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是快樂的事,也是痛苦的,你可以不必去注意太多細節,專心享受,直到有一天,想要去了解那消失的A點到底有什麼東西,到底對終點會不會有影響。好像想太多了,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嗎?




以上大概是這幾天的經過。當然我也享受了難得的悠閒,可以看一整天的電視,從港劇、日劇、卡通、電影到料理東西軍,可以週末兩天就睡掉整整一天,真是大快人心啊。雖然少做某些事,但也做了不少事呢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