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位於永康街的印度風南洋咖哩,我試過的感覺的是可以再來吃他的咖哩飯,香料很足,但是有幾點缺點。

一是沙拉吧實在是很簡單,東西少的可憐,但是卻很特別,比方說有碗豆粉之類的東西,還有火龍果吃到飽。沙拉吧的附湯,香菇雞湯,也是自舀的,不過一鍋湯大概只有六塊雞,所以沒吃到雞肉很正常的,但是湯很好喝。總合起來,我覺得沙拉吧不是很划算。

二是千萬千萬不要點烤肉飯,我記得他們的餐好像是分三類,咖哩飯、烤肉飯、鍋,一般兩個人去大概都會想說那就咖哩飯跟烤肉飯各來一個吧,那天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覺得吃咖哩就是要吃咖哩醬的才好吃啊,所以我想說一定要點咖哩飯,所以我們好像是點了優格羊肉跟咖哩雞。

這是二樓的照片,有斜頂樣子的閣樓,很有風格,牆上很多民族風的裝飾品,一樓入口右邊是收銀台,左邊是簡單沙拉吧,沒有座位,所以要吃沙拉吧都要走到一樓去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這應該是雞肉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舀一口起來嚐嚐。 :D  這印度咖哩很有味道,鹹辣適中,果然是有得過獎的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咖哩飯除了上面這醬,還有下面的飯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優格羊肉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套餐還有餐後飲料跟甜湯,也都相當的不錯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兩點半,超想睡了,這篇我是邊打瞌睡邊簡單敘述。還有不好意思的是,因為是九月吃的,菜色有點忘記,看看照片吧。 :P

印度風 Indian Fans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14巷2號。
電話:2358162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