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的午餐就是這盒份量超大的綜合壽司啦,我媽中午跑出去吃酒席了,只留下這盒綜合壽司在桌上給我跟我妹當午餐,雖然在市場買的,價錢不貴,但是很好吃喔,每個壽司的份量都超大,害我沒辦法一口吃下捲壽司。


花壽司很有趣,台式花壽司裡面除了包肉鬆,居然還有包蛋黃,就像中秋節的粽子一樣,哈,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,反而清爽。


讓人感動的食物就是這樣,不用貴,符合當時的情景要求,能深入人心,就是好東西了。


我的母親節壽司午餐,很清爽,很便宜,很滿足。










有人再問地點,地點在黃石市場,至於在哪邊,我弄了一個簡圖介紹。



看圖一,沿著板橋文化路直直走,會經過板橋新站,再往前會經過板橋國中板橋國小。圖上藍色線條是捷運預定路線,其實就是新埔站再往前延伸。



經過板橋國中板橋國小後,右轉北門街,右轉後的左手邊就是黃石市場,不過至於在市場哪一攤,我也不知道,我媽他說,他也是看人多就跟著買了 :-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