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本來是要上來哀悼,芋頭大王,大不如前,後來經過比對,我想也許是夏季看板跟冬季看板不一樣?前幾年沒有特別去紀錄看板的不同,也許等今年冬天看看,看是真的漲價換菜色,還是有季節限定。

 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起因於星期天,吃完龍涎居後,基於不吃甜點就不算吃飽的理由,我建議大家到芋頭大王去喝好喝的芋頭湯,五個人給他點兩碗芋頭湯,嘗個甜頭。

轉眼看到老闆娘?正在把清冰裝到碗中,我們趕緊問說我們點的是芋頭湯,不是芋頭冰,年輕人回我們那就是芋頭湯,好吧,雖然我們不想吃冰,既然都點了,那就等上桌吧。

芋頭依然鬆軟有彈性,但是芋頭湯的精華在湯啊,一點芋頭味的湯都不見了,只有清冰融化的水,真是讓我很對不起父母,一邊吃我媽說這樣他也煮的出來,下次煮給我吃。 @_@  每次帶他們出門吃飯,總是會得到這句話。 Orz

大家看著別人點的紅豆牛奶冰,還說那個應該比較好吃吧 T_T~
所以我只好等今年冬天再看看囉。


看板差異比較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攝於2005年五月。
  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攝於2004年11月。

去年的食記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ugu88&article_id=162207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