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倉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(大碗公巷內)
電話:02-3365-2285
營業時間:2pm open

  會想來到這家店,是因為以前他在潮州街上的時候,我有去過一次,感覺還不錯,有文人雅士的氣息。另外一個原因是,現在那邊有無線網路,剛好可以去試試。

1

  菜單大部分都是飲料點心,巴豆腰的話只有三種義大利麵,兩種三明治可以選,價錢約在 140-150之間。

11

   忘記名字的普通義大利麵,味道很香,白酒蛤蠣麵,蛤蠣很多。餐點的部份很少,但是輕鬆的氣氛很多。

  基本上,這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聊天環境,可是,一進門的時候服務生還有問我說,要做吸菸還是不吸煙的位置,我當然是說不吸煙,接著他就領我到裡面的沙發坐,呵,感覺真是不錯。不過後來聞道隔壁桌的菸味,我就受不了了,居然帶我到吸煙去 :<  不過說實在的,店內的氣氛真的是很好,聊天相當適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gu 的頭像
    Augu

    傲骨遊園地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