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對,這邊就是洋荳子,感謝 Renee 串場。

洋荳子位在淡金公路36.5km 處,地址是金山鄉忠義路29-1號,電話是(02)2408-2455 ,營業時間是 AM10:30到PM10:30,在我每來必陰天的東北角,二號省道旁,一棟白色為底,藍色相間的建築物,裡面賣著從當初理想到現在,不變的咖啡跟鬆餅,以前騎士的棲所,現在遊客的聚集,如果你很有心,想要做大眾交通工具過來,捷運坐到淡水站,下車至對面的淡水客運,換乘淡水→基隆客運,坐到"噴水米廠"這站,對面不遠處就是了。

也許,上面這樣就介紹完了。

想了好幾晚,那不太是我想寫的東西,我在這別獲得的是另外的感想,但是沒靈感就是沒靈感,就算用了我最喜歡的洗澡靈感大法都沒用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洋荳子,基本上,介紹洋荳子的網頁跟網誌也不少了,最後,剛剛洗完澡,回來做了下面這張圖。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原來,我們在這邊獲得的,是穿越華漾之門的 Young Doors,傍晚的幾個小時,我們彷彿像幾個大學生出來聯誼似的,聊天說地,也玩的不亦樂乎,縱使我們認識已經超過十年,縱使我們有人飛奔海外,但是情誼永遠在,聚在一起,馬上熱絡了起來,透過年輕的門這地方,重溫舊夢。

就想像我們是在愛琴海畔聊天吧,就算是北海岸,一樣也可以很輕鬆自由的。



看看裡面是哪裡?
我來第三次了,卻是第一次進去。

修圖搞了一下午,五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,說明晚點補。 :)

話說,修圖是惡趣味,星期天下午,趁著天雨,漫無目的的做事情也是一種快樂。

恣意的揮灑,假裝自己在畫油畫,說著洋荳子的客人們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看到燈,想到海水,想到魚。修著修著,天空突然變成一片灰,裡面夾著偷不出的藍,燈的周圍彷彿還有著水氣,亦或是發光,指引方向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只是為了不想單調,使用拼貼的效果,人生,是不是也要拼貼。有些人早拼完,有些人晚拼完,拼到最後,卻發現,原來樓梯不過這麼短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很可惜我不會寫生,幸好現在社會有照片店軟體,可以讓我一償宿願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將將將,相信大家都知道,這看起來就是芒果冰沙,吃起來,卻像芒果雪泥,卻有冰沙的消暑效果,誰說芒果冰沙一定要冰? 芒果才重要,這冰沙芒果味十足,夏日聖品啊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檸檬草鬆餅,外脆內軟,上面的檸檬奶油也是清新可人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推薦。只是我不知道,這是剛好運氣好,還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好吃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天色漸暗,也該收拾了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
下次還要再來喔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
下面這張是原圖,縮小加銳利而已。大家參考參考。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