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 bali 非彼巴黎,也不是那個小島巴里,而是一個有賣孔雀"啥"、甜甜圈還有胡椒餅的地方。
這招用食物來記憶地方也是不錯的方法吧。

週日早上,凌晨八點,太陽沒有昨天的炎熱,突然覺得昨天睡過頭沒有跟車友去仙公廟也是一種幸福。




在大稻埕八點集合,有車的騎車子,沒車的租車子,捷安特出租站,Giant meme2 租一天 350。




拿來送給 steffi 的桃紅 meme2




小車一台。輪子小,所以叫小車。




我覺得買新車就連續兩天都跑出去加起來 120KM 以上,真的很厲害。當初我買新車,第一台好像只有騎河濱,第二台的隔天,連變速都還不會變,就跑去環日月潭。 :P




從大稻埕沿河濱自行車道往北,扛車上州美快速道路旁的自行車道,下去沿紅樹林走到關渡宮,然後上關渡橋,下橋往右就是往八里的方向。




天氣很熱,運氣很好,陰天的時候在騎車,太陽出來的時候,我們都龜在陰涼處聊天,幾乎沒曬到什麼太陽。
我的里程統計:
8:00AM~ 65KM 4'23" AV:15KM/H 
中和-大稻埕-社子島-關渡-八里-關渡-大稻埕-中和



昨晚的紀錄是
今日6/21(WED)8:00PM~ 45KM 2'15" AV:20KM/H MX:50.1KM
中和-大稻埕-洲美-雙溪-士林夜市-承德橋-中和

算算,週日騎的很悠閒了。


回家的途中,在萬華,應該是桂林路出口吧,遇到了一片一片的花海,拍下了這捲底片的最後一張,也當作是此趟旅程的回憶。




夏天到了,覺得魔術頭巾很好用,我有一條排汗的頭巾,加上點水,蓋在頭上,溫度馬上降兩度,我再找魔術頭巾長相的時候,發現居然還有各國國旗的,踢足球的時候也有戴頭巾嗎? ORIGINAL BUFF,的魔術頭巾   國旗頭巾



後記:

有人問我,騎車都會屁股痛,怎麼辦?

一般的說法是,換坐墊,穿車褲,調姿勢,轉角度。

不能說錯,不過也不是絕對的解法。

其實,我昨晚想到的是,

你的痛苦不再是痛苦,你的屁股也就不再是屁股了,

而是變成了,鐵屁股。 

這才是正解啊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