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找有包廂的餐廳,大約十個到十五人,有小孩,不過呢,我覺得想找包廂不只是因為小孩吵,其實大人更吵啦 :P 希望能盡情的聚會。

1.有包廂,小孩跑,大人吵
2.不限時,歡樂時光總不能太短吧
3.星期日有開
4.每人消費<500

以下是 options
4.有燒肉?
5.可唱歌?

我想到的都是台師大附近,以前的經驗,
肌骨清,聽說倒了? 不過他沒有大於十個人的包廂。
夢陀鈴,屋頂太矮,包廂不好坐。
庫克山上的阿卡,包廂只能做八個人就很擠了,沒什麼活動的空間,而且餐點我覺得還好,不會想去第二次。
水龍頭,印象中,包廂隔音似乎不是很好。
廣生食品行的地下室,可以坐30個左右,好像太大了,適合辦同學會,嗯,如果切兩塊區域的話,倒是還可以。
米倉的地下室,只看過一次,忘了能不能坐下十個以上的人,還有,東西普通,舊米倉比較好吃。
人性空間,三角公園附近那間頂樓不錯,可是太大了,我辦過50人的聚會,還不錯。新生南路上那間沒去過,不知如何?
雙魚坊的包廂,嗯,得脫鞋盤腿坐,不是很好。

最近看到bbs版上說到一家甜橘,三樓也有包廂?

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嗎? 先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